因Jext®是香港处方药物, 药物资料需由医生或合资格人士提供。如对产品有任何疑问,请参考说明书及向医生或医护人员查询。


媒体



澳洲华人:华裔童过敏猝逝 父母设慈善基金

【on.cc东网专讯】 澳洲悉尼华裔男童维克托.李(Victor Lee)本身对某些坚果食物过敏,上月初,他吃了少许蛋糕,竟引致严重哮喘,其后更出现了过敏性休克,最终不治,当时他还有一周就满11岁。维克托的家人怀着悲痛,为他设立一个基金,给过敏症的研究筹募资金。

维克托.李生前就读学校的校长表示,维克托天资聪颖,而且学习态度积极,尤其喜欢数学。除了学业成绩好外,维克托在课外活动亦表现出色,对音乐极具天赋,而且是该校最年轻的棋类比赛冠军;此外,他又是该校足球队的成员,曾代表学校参加过校际比赛。

维克托.李甚受学校师生爱戴,在上月学校足球队在一场比赛开赛前,特别为他举行了1分钟的默哀仪式。此外,学校全体同学早前亦穿上维克托最喜欢的蓝色衣服,举办了一个筹款活动,并将筹得的1533澳元善款,全部捐给了一间儿童医院的儿科过敏症状研究中心。维克托的父母亦设立了一个基金,为过敏症的研究募集资金。

来源